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省佛坪县陈家坝镇:助力青年干部成长,第一期青年干部读书会成功举办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7月30日晚上,陕西省佛坪县陈家镇第一期青年干部读书会成功举办,镇机关领导干部、全体年轻干部及部分村年轻干部集聚一堂参与学习活动。

mmexport1596427103455

本次读书会的主题是“感受书香魅力、唤起读书激情”,目的是进一步引导培养青年干部勤学、善思、笃行,进而打造一支充满学习热情,具有创新活力和实干能力的年轻干部队伍。活动中,镇机关干部为大家诵读了龙应台的散文《目送》、《艾森豪威尔的高效率工作法》、《新中国极简史》等作品,现场迎来阵阵掌声。

mmexport1596427115555

mmexport1596427107862

据悉,陈家坝镇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年轻干部读书会活动,丰富镇机关干部业余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动力,真正发挥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文图/王晓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