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地电:佛坪电力交国贫普查满意答卷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近日,国家脱贫攻坚验收组来佛坪,将进行为期20天的普查,佛坪供电分公司紧密配合、责任担先,给国贫全面普查工作交上满意答卷。

1

据了解,国贫普查工作从7月20日开始,在佛坪全面开展攻坚成果检查。为积极响应佛坪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佛坪分公司组织各基层生产站所召开“国家脱贫攻坚普查”保供电专题会议,结合本月停电检修计划,适当进行调整和延期,确保国贫普查期间镇、村、组和客户用电正常,供电有序。

2

接受此次国家脱贫攻坚普查保供电重任的佛坪分公司,随即成立了以供电所为单元的电力应急保障队伍,积时对辖区内电力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专项保供电方案和电网运行应急预案。并主动对接地方政府保电需求,提前对电网运行方式进行再优化,随时做好负荷监测,同时配合红外线测温仪对各线路设备节点进行测温,全面保障电网线路及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在保电过程中,全体保电人员各司其职、充分备战,认真做好辖区供电设备的巡视和消缺工作,以十足的信心和底气做好保电任务。另外,各所工作人员按照普查日程表,抽调业务骨干对被普查镇、村、组进行巡回检查和蹲守,并及时将普查组反馈用电方面的问题进行记录和汇报,以便后期限时整改。

3

目前,全县已普查48个行政村,保电工作仍在井然有序地进行。在下一阶段的普查过程中,佛坪分公司将持续履行“为人民 供好电”的光荣使命,倾心配合检查组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为佛坪县顺利通过此次“大考”保驾护航。(文图/张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