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地电:佛坪分公司为“我爱我家”活动保驾护航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7月31日,由汉中市秦巴生态委员会主办,佛坪县设分会场联合参加举行的“当好秦巴生态卫士,守护汉中绿水青山”为主题的“我爱我家”活动,共计600余人宣誓及签名仪式,在佛坪县高铁站广场隆重举行,佛坪分公司列方队参与其中,并为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1

在接到县委县政府的保电任务后,佛坪分公司高度重视,早行动、早部署。深入活动场所,进行现场勘查。同时,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多支应急保电抢修小分队,保证高铁站广场供电万无一失。 

2

为切实做好本次高规模、严要求的大型集体宣誓活动,佛坪县分公司提前制定好电力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该公司提前安排西岔河供电所,组织人员对高铁广场区域的配网线路,供电设备进行一次“地毯式”巡视检查,特别是对主会场所涉及的供电线路进行重点排查并及时整改线路安全隐患,提升设备健康运行水平,确保活动期间正常供电。

3

在集体人员宣誓及个人签名活动现场,佛坪分公司全体保电人员协同配合,严格值守并定时巡视周边线路及设备运行情况,确保活动现场供电有序。该公司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保电措施为“人不负青山 青山定不负人”为主题活动,画上了满意的句号。

4

佛坪分公司成功保电的举动,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同时也展示了地电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更为汉中市秦巴生态保护委员会主办的大型宣誓暨签名活动的佛坪分会场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文图/张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