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首次!华为力压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30日,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报告称,2020年第二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首次位居全球第一。

Canalys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华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5580万台,同比下降5%,其中海外出货量在第二季度同比下降了27%。排名第二的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为5370万部,同比下降30%。Canalys表示,这是九年以来,首次有三星或苹果以外的厂商拿下单季出货量第一。

Canalys表示,华为已经成为国内市场的主导者,第二季度在中国的出货量增长了8%,华为目前70%以上的智能手机都在中国大陆销售。

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