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平安经》不安了?吉林宣布成立联合调查组,对有关问题调查核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一本名为《平安经》的书引发热议。书中以“XX平安”为内容,写满“眼平安,耳平安,鼻平安,舌平安,身平安,意平安”,还有“1岁平安、2岁平安、3岁平安、4岁平安、5岁平安”。这样的“平安体”,将世界各地地名、各种行业等名称,均列举一遍。

比书籍本身更引人注意的是《平安经》的作者贺电。据公开信息显示,该作者系吉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法学博士、书法学博士,全国公安书法家协会主席,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

对此,吉林省公安厅工作人员回应称,“《平安经》的创作系贺电业余时间的个人行为。”

7月29日,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发布消息表示,吉林省委决定,成立由省委政法委牵头,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