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北京:昌平天通苑确诊病例所在楼606人检测阴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29日,北京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彬通报了关于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

7月27日,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该病例在京暂住女儿家,地址为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7月28日,该确诊病例的女婿诊断为确诊病例。针对此情况,昌平区迅速行动,加强病例所在社区防控措施,对确诊病例开展流调溯源,密切接触者追踪,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及环境消毒消杀等控制措施。

昌平区在确诊病例所在社区设置两个核酸采样点,对全体社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截至7月29日12时,完成确诊病例所在楼的606名居民核酸检测工作,均为阴性。完成周边居民12649人核酸采样,已出结果5801人均为阴性。

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