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美逸居大管家,高端爱家护家“工程师”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贺诗)你心里的家,是什么样子?“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家的定义不尽相同,但每个人在心里都有一副画卷,是关于家的极致幻想。

在重庆,国内知名全墅托管机构“美逸居大管家”,以过硬专业的技能、顶级荣誉资质、高效响应速度、满意+惊喜的服务宗旨,为高端人群制订、规划、管理居家生活方方面面,还原“家”最初的美好,深受业主好评。

美逸居工作人员

美逸居工作人员

在每一处高端物业,美逸居大管家品质规划师都有驻点接受咨询,小程序端一键响应,免费上门实地勘察,量身订制托管方案。美逸居将英式管家贴心尊崇,注入到托管服务的每一处细节,确保每一位业主不论何时尽享高端舒适生活。繁琐的家庭事务尽可交给美逸居大管家。

美逸居大管家为您管好家。日式衣橱收纳,归整的都是生活,珍藏的皆为美好;石材晶面护理,恢复石材原有天然光泽;实木皮质家具修补,能工巧手唤醒皮具新生;深度清洁护理、水晶吊灯清洗,开启全屋美颜模式,焕新居家生活环境。匠人匠心,至臻服务;细节之处,尽显品质。

我们长期居住的生活环境往往隐藏着很多健康的“无形杀手”,它们潜滋暗长,悄然改变着我们原本干净的环境,时刻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美逸居大管家,布艺螨虫治理、室内空气净化、环境防疫消杀,做好生活健康第一重防护;中央空调清洗、游泳池环保清洗,炎炎夏日,要凉爽,更要健康;四害综合防制,有效解决鼠、蟑、蚊蝇入侵困扰,建立健康生活屏障。美逸居大管家,留住健康,只为您每一次畅快呼吸,都有家的味道。

目前,美逸居已与多家500强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国际资质认证彰显品牌实力,专业机构培训学习铸就硬核技能,完善无犯罪记录证明、员工健康证、雇主人身财产险360°全面提升安全保障性……未来社会必将走向信用时代,美逸居心系业主权益建立信用体系,粘合广大业主,提供一种能制约、可监督、可追责、有保障的体制。美逸居郑重承诺,信用体系将透明公开全墅托管流程,广纳业主、物业、合伙人建言,让业主有发声途径、让物业有监管通道,并高速处理业主投诉建议,彻底免除物业和业主的后顾之忧。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