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温江区多个对外开放停车场项目主体已完工 今年底将新增停车位1200余个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于跃)为进一步缓解“停车难”,去年,温江区在新老城区的学校、景点、菜市等人流、车流较为密集的地方 ,新建7个对外开放的停车场。

目前,这些新建停车场建设进度如何?近日,跟随温江区住建局工作人员来到鹏程路地下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主体框架结构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对停车场内部进行简装。鹏程路地下停车场位于涌泉街道前锋社区综合体,规划建筑面积5091.89平方米,可提供停车位172个。项目主体结构已完成,已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预计今年7月底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保障前锋社区综合体的市民停车需求,有效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的问题。

随后,又来到涌泉派出所停车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这里也是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地下停车场主体工程已完工,同期进行的是顶部绿化景观恢复工作。涌泉派出所停车场位于民乐广场地下,停车场从去年7月动工建设,共计548个停车位,目前主体已经完工。这个停车场预计今年12月底交付使用。完工之后民乐广场地面将恢复原有样貌。

据悉,近年来,温江利用公园绿地地下空间、学校操场地下空间、规划点位建设公共停车场,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温江区去年动工建设的5个对外开放停车场项目分别为,王家院子临时停车场,位于西大街北侧,可提供85个停车位;三道巷临时停车场位于文武路66号,可提供102个停车位;温江区实验学校停车场位于区实验学校操场下,可提供330个车位;国色天乡动植物乐园停车场,位于万春镇春韵南路,可提供2721个车位;温江二中停车场位于柳台大道东段128号,可提供755个车位。

目前,王家院子临时停车场项目已建成。涌泉派出所停车场、温江区实验学校停车场、鹏程路地下停车场项目主体已完工。除温江二中和国色天乡动植物乐园停车场将于明年6月完工外,其余5个停车场项目均将于今年底完工投用。同时,结合市民需求,温江还开展了花季街、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停车场前期工作,深入论证项目实施可行性,计划于今年10月份动工建设,预计可新增停车位770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