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四川 > 正文

圣洁甘孜,臻品共享 2020第二届四川圣洁甘孜松茸品鉴会在中洲农会成功举行

2020年7月19日上午,2020第二届四川圣洁甘孜松茸品鉴会在中洲农会举行。该品鉴会由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甘孜州人民政府、广东省扶贫办指导,由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广州市协作办、甘孜州商务局主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台、广东四川商会、中洲农会、YY直播协办。

1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甘孜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副组长李晓彬、广东省扶贫办四级调研员翁伟中、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党组成员陈震、广州市海珠区妇联主席蒋薇、中洲农会董事长袁野、广东四川商会理事长朱曲波及各界群众200余人出席了品鉴会。

2

甘孜,藏语意即洁白美丽,他是全国第二大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情歌故里,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

3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王德胜致辞时提到,他对甘孜的农产品尤其是松茸情有独钟,对家乡的农产品如数家珍,他表示,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在消费扶贫工作中,一定发挥好办事处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沟通协调产出地和销售方的关系,集全社会之力打赢脱贫奔康战。

4

甘孜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广东省援川前方工作组副组长李晓彬已是第二次参加圣洁甘孜松茸品鉴会了,他代表州政府就对口支援甘孜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的相关情况和甘孜特色农产品做了简要的介绍,与会者为甘孜州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成功卫冕全省“先进”桂冠甚感欣慰。

5

中洲农会董事长袁野衷心感谢政府部门各单位、社会各界对中洲农会在消费扶贫工作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对对口支援地区对中洲农会消费扶贫工作的配合和理解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中洲农会会心系贫困地区,尽己所能,真扶贫、扶真贫,年内力争完成广州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销售贫困地区农产品的光荣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6

随后,中英文化交流大使团特邀嘉宾、曾向英国多所著名学院传授中国民乐、在中央电视台举行过专场音乐会、会演奏100多种乐器的“世界全能器乐王子”蔡和平老师专程到会献艺。他精湛的表演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7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及到会各界群众移步展销中心,参观了中洲农会展厅及甘孜州农特产品展区,并兴高采烈地争相品尝圣洁甘孜的特色松茸。

8

与会者纷纷表示,甘孜产品真是特色鲜明,种类丰富,鲜嫩可口,质量上乘,中洲农会今天的圣洁甘孜松茸品鉴会为广大市民和消费者带来了一次“圣洁甘孜,臻品共享”的美好体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