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地电:佛坪分公司小夜市大服务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日前,佛坪分公司及时主动为小夜市义务检修线路和设备,提供安全、便捷、规范的用电服务,让这座原本寂静的小山城夜市亮起来,为经营者提供大服务。

1

随着国家的倡导和政策扶持,佛坪原来的夜平静,日渐红火与兴盛,烧烤、餐饮、市井火锅摆起来;特色小吃,烘焙糕点延时经营;土特产、热玉米、鲜水果亮相街头;小商小贩移动式走街串巷,叫声四起,打破往日的平静,好一派热闹的夜色风景线。

2

佛坪分公司针对此情此景,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推广半点预约、开通网上申报等多种办理渠道,精简用电业务办理资料,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保障用户便利用电。

城关供电所是城区供电的主力军,为了佛坪夜市用电安全,该所随即开展夜市线路和供电设施的隐患排查活动。专对临时接电的电器设备和保护装置进行排查。同时,加强对商用店铺、路边市场、流动摊点等用电设施行全面检查,及时对故障设备和线路进行抢修,保障路灯等公用设施正常供电。

3

该所在城管部门划定的摊点区域以及街头、福星小区,张鹏超市,八方乐超市等大型购物点,开展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发放安全用电资料,确保全县城乡居民白天安全用电,晚上放心用电。(文图/张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