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地电:佛坪分公司夏季安全生产必抓牢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近日,佛坪分公司长角坝供电所李涛等运维人员放弃双休日,对所管辖的10千伏线路进行重点巡视和电网迎风度夏安全大检查,这是该公司夏季安全生产必抓牢的一个缩影。

1

为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可控在控,佛坪分公司以安全生产月为主线,突出迎风度夏保供电,隐患排查全治理。要求各个基层供电所对辖区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查出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措施。

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以线路通道清障、配电台区跌落开关、接地绝缘电阻测试等为重点,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活动;强化农村安全用电管理。突出农村漏电保护器检查,建立完善漏电保护器档案,确保漏电保护器安装率100%;服务夏季客户安全用电。把客户的配电设施安全作为专项行动的重点内容,确保客户用电。

2

该公司牢抓夏季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分级责任制度,现场查摆安全隐患,现场督导安全措施落实,现场办结安全管理问题。同时,该公司开展安全管理提升行动。从严执行,深化风险管控、夯实基础管理、强化保障等措施等,助力夏季安全生产管理有效提升。(文图/张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