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率队来望江县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工作

7月14日,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率国家防总工作组来望江县督导检查防汛救灾工作。副省长李建中、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荣喜,市长陈冰冰,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县领导李跃云、霍辉分别参加。

1

魏山忠一行首先来到同马大堤江调圩,详细了解防汛救灾、群众转移安置等情况,随后前往杨湾闸新闸检查工程蓄水引水、防洪排涝设备运转等情况。魏山忠对我县科学实施进洪、有序转移群众、及时应对险情等防汛救灾应对举措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统筹做好防汛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妥善转移和安置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

(来源:望江之声 县融媒体中心 王伟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