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陕西 > 正文

陕西地电:佛坪分公司解客户难题受点赞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近日,佛坪供电分公司一场精诚团结的“组合式”服务,全力配合客户解难题举措,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用户的点赞。

回顾前日,7月12日下午17时整,一次性闪爆15眼,尘土飞扬,山石滚落,施工方成功爆破连山石,打通拦路虎。使市政工程建设佛坪县重点项目袁肖路(袁家庄街道办至肖家庄村)公路改建提前竣工通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1

据了解,袁肖路改建工程是2020年市县重点建设项目,原计划7月6日进行爆破王八砭段连片石方,由于高考计划取消。随后工程指挥部召开多方爆破前联席会议,定于7月12日17时整进行。佛坪分公司在收到工程项目部送达的爆破停电函,随即开展此项重点安全生产工作。

2

佛坪分公司生产技术部承担此次安全生产工作的总指挥,由县公司调度所,城关、长角坝供电所和工程项目部等多个部门参与。生技部负责协调外围相关工作,县调负责爆破段125长龙线运行方式的改变和并网小水电的解列于并网;城关供电所负责爆破前现场勘察、危险点防控和复电时线路的安全检查与巡视;长角坝供电所负责辖区125长龙线所带用户停、送电信息的发布。

3

16时50分,125长龙线1号杆开关在调度所的值班室遥控操作顺利完成,停电信息第一时间由城关供电所传至爆破方。17时整,哨音响起,15眼闪爆依次排开引爆,瞬间尘土、沙石宣泄而下。15分钟等待期已过,城关供电所的运维人员及时赶赴爆破现场,随即仔细检查导线有无破股,瓷瓶是否受损,拉线下把有无松动。

生技部将供电所巡视后线路安然无恙的报告上传至县调,又一次远程遥控操作,125长龙线恢复了原来的运行方式。这一场看似停电30分钟简短的“组合式”服务,蕴含着佛坪电力支持当地经济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为客户排忧解难受到了好评,给地方政府树立了良好的地电形象。(文图/张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