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38岁升正厅,“75后”刘会英已递补四川省委委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1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成都举行。会议决定递补刘会英等12人为省委委员。

刘会英是一名“75后”女干部,现任四川省德阳市委副书记(正厅级)、罗江区委书记。值得注意的是,刘会英是四川首位正厅级县(区)委书记。

MAIN201808310824000382259600281

刘会英  图源:人民网

公开简历显示,刘会英,1975年6月出生,早年曾任四川省隆昌县圣灯镇干部、隆昌县石燕桥镇党委副书记。2000年11月起,刘会英开始在共青团系统任职。

2013年5月,38岁的她晋升为共青团四川省委书记,跻身正厅级。2018年8月,刘会英出任四川省德阳市委副书记。2020年4月,刘会英兼任德阳市罗江区委书记。

履新德阳市委副书记后,她曾于2018年11月为年轻干部作专题报告。当时,她寄语年轻干部,“一个人人生中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只有不断超越和突破自己,才能实现自己人生最大的价值。”

编辑:杨琳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