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安徽望江县赛口派出所: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安徽望江县公安局赛口派出所 ,今年进入汛期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县局关于防汛工作的具体要求,赛口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ͼƬ15943708963073

ͼƬ15943708961912

ͼƬ15943708959601

该所结合“政法干警进网格”、“周三有约”等活动,深入各村各户开展防汛知识宣传,教授群众正确应对洪水灾害和突发的汛期安全隐患,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向村干部报告,并及时离开危险区域,确保自身安全。

该所组织警力配合镇党委政府开展对各闸口的安全检查,详细了解各闸口防汛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遇到突发情况是否有替换设备、用电安全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及时上报党委政府,敦促整改,尽早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防汛工作顺利开展。

ͼƬ15943708967456

ͼƬ15943708964195

ͼƬ15943708963284

组织应急队伍对辖区河道、堤坝开展全面巡逻,特别是针对2016年汛期内出现管涌现象的重点部位进行排查,清理闸口周边的杂物,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上报,提前做好防范措施,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斌 江盼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