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铁拳”治理私搭乱建

1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针对开展违规违建项目清理工作的要求,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按照“依法规范、分类清理”的原则,全面系统排查摸底,怀揣“三心”深入开展辖区内违规违建项目规范清理工作。

明确职责,强化落实。明确了由社区党支部书记为拆违控违工作“第一责任人”,落实网格化管理,坚决执行“四个一”的责任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拆除,确保违法建筑“零增长”。

协调联动,全面拆除。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9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8辆次,主要对一品雅居私占公用地区、中原康城尚格尚座公寓513房.514房.515房.516房.520房平台凉亭,平台花架、紫金风景线平台上木亭子、泉舜锦泉苑西门北侧违建房屋等违规建筑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拆除。

建立机制,杜绝蔓延。坚持“拆控并举、拆管并重”的工作原则,坚持每日巡查制度,从根本上和源头上遏制新的违法建筑产生,坚决遏制违建增长态势。(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