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河南一高考生撕毁他人答题卡,招生办:系情绪失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9日,针对“河南平顶山一学生在高考考试期间撕毁其他同学答题卡”的消息,平顶山招生办公室进行通报。通报称,8日11时25分,高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考试将要结束时,平顶山市一中考点一考生突然情绪失控,先后抓其右边、后边考生答题卡,造成两位考生答题卡损毁。

通报称,考场两位监考教师及时制止,并稳定了考场秩序,平顶山市一中考点按程序启用备用答题卡,按规定补足答题卡被损毁的两位考生耽误的考试时间,两位考生将损毁卡的内容誊写在新答题卡上。

通报称,目前,该办已将损毁其他考生答题卡的考生违规情况上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将依规对该考生进行处理。

此前,东方今报报道称,该学生的行为与部分题不会做,心理压力过大有关。该名考生当天下午并未参加考试,视为主动放弃今年高考。

编辑:杨琳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