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皋兰县农村集体土地使用权及农房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7月2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专家对皋兰县农村集体土地(含宅基地)使用权及农房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项目进行验收。专家组通过采取听取汇报、质询答疑、内外查看调查登记资料和数据库,外业实地检查界址点设置和精度、丈量界址边长、对照检查宗地相邻关系及房屋属性等方式进行了验收。

下午,专家组在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听取了全县农村集体土地(含宅基地)使用权及农房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开展情况和项目实施的汇报,对照《甘肃省农房调查的验收细则》逐项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对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验收后,专家组对全县农房调查工作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认为皋兰县农村集体土地(含宅基地)使用权及农房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符合验收要求,成果通过验收。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专家组出具验收通过的意见后,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二是正视困难问题,在确权发证上再统一;三是认真审核把关,在有图无房问题上再严格。(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