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扶贫帮困暖人心|泾源县税务局开展“七一”建党节扶贫慰问活动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泾源县税务局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帮扶的泾源县泾河源镇上秦村慰问了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生活,同时,要继续关注关心全村发展,在脱贫攻坚大局中要勇担当、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也感谢税务局派来的驻村干部为上秦村脱贫所付出的艰辛,他们将不忘自身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支持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工作,为上秦村发展发挥自身余热。此次慰问活动,既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据悉,从2019年起,泾源县税务局就作为泾源县泾河源镇上秦村的帮扶单位,先后派出1名第一书记、1名扶贫工作队员驻村帮扶,派出5名帮扶责任人与25户贫困户结对帮扶。帮扶工作开展以来,驻村工作队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大力宣传落实脱贫攻坚惠民政策,帮助贫困群众积极发展产业,切实增强内生动力,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四查四补”工作,持续巩固上秦村脱贫成效,上秦村建档立卡的72户337名贫困群众现已全部实现稳定脱贫。(陈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