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落实抑尘措施,美化人居环境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抓重点,攻难点,全面营造安全、有序、清洁、文明的城区氛围。

强化目标落实。严格按照整治标准,在日常巡查中不打折扣的完成整治任务,督促牡丹大道地铁站、展览路海绵城市提升等工地做好裸露黄土、建筑垃圾覆盖,同时要加大对场地的喷洒降尘工作,避免出现扬尘污染。

强化日常监管。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按照整治标准落实七个100%, 督导工地做好现场封闭管理、现场湿法作业、场区道路硬化、渣土物料覆盖、物料密闭运输、出入车辆清洗、健全扬尘视频监控系统,有效减少并抑制扬尘污染。

推进常态治理。建立白+黑常态巡查机制,对工地进行定期或不定期巡查,一旦发现违规工地及时督促就地整改,确保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得到改善,对落实不力造成影响的个人和单位从严从重责任追究,确保扬尘防治工作不出问题。(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