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洛阳洛龙区白马寺镇:组织各村(社区)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1日晚,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推出的栏目《党课开讲啦》正式播出,洛阳市洛龙区白马寺镇积极组织各村(社区)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

节目邀请了“改革先锋”模范人物、新乡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深情讲述了自己50年如一日扎根农村,不怕艰险、不惧挑战,带领村民艰苦奋斗,“把‘人民至上’深深镌刻在太行山上”,让乱石沟变成米粮川,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各村(社区)积极组织党员观看节目,有些党员不在村里或是行动不便,但都积极主动询问观看方式,在家中观看节目。

白马寺镇组织办主任李乐丽深受感动,她表示,在不久前区委组织部组织的村(社区)书记赴红旗渠培训期间,自己有幸再次见到了吴金印书记,虽然交流短暂,但是印象深刻。在观看完节目后,自己对“苦干实干、心系群众、扎根基层、与时俱进、铁心向党、无私奉献”的吴金印精神又有了更深的理解。

在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吴金印书记为榜样,进一步强化群众观念和公仆意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至上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配合村、镇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为全镇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郭振华 常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