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七里河区商标专利代理机构100%签订“公示型信用承诺书”

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今年以来,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商标专利代理机构信用承诺工作,引导辖区全部5家商标专利代理企业率先实现100%信用承诺。

“本店郑重承诺:我们以诚实守信为荣,将诚信经营作为全体员工的共同理念和行为准则;自觉维护商标专利代理市场正常秩序,不搞不正当竞争;不欺诈、哄骗消费者利益;培育诚信经营的企业文化,自觉参加有关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截至7月6日,七里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辖区全部5家商标代理机构签订了“公示型信用承诺书”,签订率达到100%。

前期,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就大力开展了疫情期间商标专利代理机构专项整治,不断加大对商标专利法律法规和商标品牌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引导商标代理机构诚信规范经营,同时综合运用行政提示、行政建议、行政约谈等形式,在诚信经营、严格履约、规范收费、合法宣传、公平竞争和优质服务等方面实施行政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商标代理机构诚信经营,指导商标代理机构强化自律管理,大力宣传商标代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净化了我区商标代理市场秩序,为进一步规范商标代理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健康有序发展,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慧芳  张维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