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2020年“中国流动科技馆”皋兰巡展活动启动

7月3日上午,以“体验科学,跨越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皋兰县巡展活动在黑石中学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主要包括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和科普活动体验箱4个主题展区及移动球幕影院,展品55余件,内容涵盖力学、电学,光学、数学、声学、机械学等,为青少年提供一场互动体验式的科普盛宴。

通过科技辅导员讲解示范、引导参观者动手实践操作,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从而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

近年来,皋兰县各级科协积极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不断开创科普工作新局面,这是“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第四次走进皋兰,皋兰县科协和黑石中学将积极组织社会各界及广大青少年到场参观,体验和共享科普成果,努力营造良好科技氛围。皋兰县科协也将以此次巡展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注重工作实效,努力开创全县科普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提高皋兰县全民科学素质作贡献。

皋兰县教育局、县科协,黑石学区领导、黑石各学校校长、黑石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皋兰县融媒体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