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西固区应急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护航高考

兰州市西固区应急管理局全力做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西固区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707164828

强化组织领导。区应急管理局成立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在岗在位,亲自抓动员部署、亲自抓检查落实,明确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物资保障。全局积极贯彻落实区招委会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应急职能作用,统筹协调,落实疫情防控职责、全力做好防疫应急物资保障工作,迅速协调物资的接收、配送与发放工作。目前已向西固区四个标准化考点提供消毒液4吨、医用口罩5000只,一次性手套150双。

微信图片_20200707164832

强化服务保障。为确保高考期间消防安全,7月6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协调西固区消防大队对四个标准化考点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重点对灭火器材、室内消火栓、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排除各类火灾隐患,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平安高考”目标的实现。(董囿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