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七里河区西站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站揭牌成立

为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积极落实区政协工作要求,建立政协工作联络站,有效拓展街道基层开展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丰富委员履职的平台和方式,提升委员履职实效,将政协工作触角不断向基层延伸。

揭牌成立,搭建履职平台

揭牌仪式上,区政协副主席黄启明同志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歆同志共同为西站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站揭牌。黄主席强调要把政协的工作与基层各项工作相结合,把政协工作联络站变成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新平台,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新纽带,群众便捷反映意见建议的新窗口,切实打通委员履职“最后一公里”。

观摩调研,了解社情民意

区政协委员一行来到西站街道建西东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西站街道全域党建“红色矩阵”品牌运行情况及“智慧党建”引领“智慧社区”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建西东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色功能室运行模式及社区治理工作情况。随后,委员们深入辖区海德堡小区,现场感受“智慧小区”人脸识别系统,并对海德堡党群工作站“1+3”服务治理模式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观摩调研。

座谈交流,共商街社发展

调研结束后,在政协工作联络站委员们与街道班子成员围绕征收拆迁、产业发展、党建工作、社区建设及养老服务等方面面对面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共话共商街社发展。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借助政协工作联络站这个履职新平台、新载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界别特色,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西站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