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化妆品监管专业知识培训

日前《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已公布,并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七里河区化妆品经营企业经营行为,提高执法人员化妆品监管综合能力,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科科长韩莹授课,对基层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开展化妆品监管专业知识培训。

会议详细讲解分析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相关内容,区局杜娟副局长强调,化妆品是满足人们对美的需求的消费品,直接作用于人体,其质量安全关系人民群众健康。各所在日常监管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化妆品质量监管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执法人员对《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提高了我局执法人员化妆品监管综合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七里河区化妆品经营企业经营行为打下坚实的基础。(汤洁  张维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