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飞鹤发布全新儿童配方奶粉茁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侯隽)7月6日,以“3岁啦,喝茁然”为主题的飞鹤茁然儿童奶粉及配方奶新品上市云发布会盛大举办。在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精细化、集中化的发展趋势下,作为行业领导者的飞鹤再次率先洞悉市场需求,通过极具竞争力的茁然新品,深耕3岁后儿童奶粉市场,在为中国的婴幼儿乳品市场注入了全新活力的同时,也向行业证明了其顶尖的技术研发能力与市场预见力。

0707_1_副本

新上市的茁然系列命名源自《说文》——茁,形容植物初生的样子,然,代表照耀之意,因此茁然也以“太阳花”为品牌视觉ICON,向大众诠释和传达了“呵护中国宝宝茁壮成长”的品牌概念及“用心守护中国宝宝”的初心。茁然系列由章子怡担任品牌代言人,并通过品牌下茁护、学护、壮护、蓓护四款产品,为3-6岁儿童提供更科学、更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

在儿童成长领域,3-6岁被称作儿童成长发育的黄金期,快速的发育速度促使儿童新陈代谢更加旺盛的同时,近视、生长痛、免疫力低下等成长痛点也伴随而来。针对这些成长痛点,58年专注中国宝宝体质的飞鹤也再次走在了行业的前沿,给出了全新的应对方案,正如飞鹤创新中心张维博士所说:“经过长时间的实验和比对研究,飞鹤创新研发出茁然3-plus营养群配方,添加三种珍贵的营养成分,进而更有效的提升儿童抵抗力,为儿童成长保驾护航。”

与市场上其它主打免疫力提升的产品不同,飞鹤独创的3-Plus茁然营养群配方更强调三大营养元素的协同作用,通过科学配比,三大营养元素协同工作打造免疫力,组成守护成长的“坚盾“——乳铁蛋白及酵母β-葡萄糖,内提免疫,外抗细菌,让宝宝自身产生免疫抗体,用无形的免疫保护膜,破坏病菌并阻碍外部病毒的进入,将危险扼杀在体外。此外,通过益生菌Bb-12,唤醒宝宝的肠道功能,并在肠道内生成“有益菌群”战队,时刻迎击入侵的病毒,拥有更多“主动防御力”。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