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以党建为引领,广州市黄埔区禁毒办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黄斌)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今年上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州市黄埔区禁毒办以党建为引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体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最前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ͼƬ15941019383072

ͼƬ15941019381951

黄埔区禁毒专职人员黄煜铠是一名党员,在全国各地疫情形势愈发严峻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冲锋在前。据介绍,该同志于1月31日主动报名参战,加入永和街设立的“湖北籍来穗人员临时集中医学观察点”(该观察点主要承担对湖北省(武汉市)返穗人员进行临时安置及医学观察,并定时记录上报人员体温等健康情况),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的第一线。

ͼƬ15941019383934

ͼƬ15941019383533

党员同志们相互配合,同舟共济,负责永和街辖区湖北籍来穗人员的日常接待工作,定时上门了解入住人员相关身体情况及配送生活物资等,做好情况登记,每天在岗位上奋战超过12小时,充分发挥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

据统计,自1月底以来,该区禁毒办共发动10名禁毒专职人员全力投入到各相关街镇的疫情防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