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多举措打好碧水保卫战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期,洛阳市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办事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稳步推进河长制工作,全力构建“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宜居环境。

组织保障到位。成立了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情况,对辖区内的河渠全部明确到人具体抓,加强汛期值班预警,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明确到位。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办事处巡河网格,出台考核方案,明确河长、各社区工作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巡查整治到位。实行河长定期巡查制,办事处河长每周至少巡河一次,社区河长每天至少巡河一次,不定期从岸上、水上对水环境实行全方位监测,动态消除水域、岸线违规违法等破坏水环境行为。(郭振华 李炳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