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七里河区供销社开展“三举措”庆祝建党99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兰州市七里河区供销社党支部开展“三举措”庆祝建党99周年。

ͼƬ1

一是上好党课,通过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党课题目,通过讲述党的历史上可歌可泣的5个红色故事,教育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ͼƬ2

二是党支部为每位党员精心制作了一份写有入党誓词、支部寄语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在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由支部书记发给每位党员。

ͼƬ3

三是组织11名党员,在兰州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开展以“学习先烈事迹,永葆赤子之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点是参观学习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教育。

通过以上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赤子之心,大家表示将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投身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三农”服务的火热工作中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