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外媒:苹果今年预计生产8000万部5G版iPhone 1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邹松霖)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年预计将生产8000万部5G版iPhone 12。

据报道,台积电将为苹果生产8000万片A14芯片组,这些芯片组将支持mmWave (毫米波)5G技术。这意味着苹果可能在2020年生产最多8000万部iPhone 12。

报道称,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苹果很可能在今年9月底之前宣布iPhone 12系列手机,至少公布三款机型。

关于5G版iPhone,也有不同消息流出。此前,有苹果供应链专家表示,受疫情影响,苹果5G版iPhone将比往年苹果推出新品时间推迟1个月发布,也就是在今年10月份发布。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