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好消息!7月4日起,低风险地区出京取消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3日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40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潘绪宏发布了关于调整北京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相关政策。7月4日0时起,对全市低风险地区出京不再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北京卫健委通报,7月2日0时至24时,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例、疑似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3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6月11日0时至7月2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1例,在院324例,治愈出院7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9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新增确诊病例均在丰台区。

编辑:贾璇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