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工信部通报第二批侵害用户权益APP,智慧树、游民星空等在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2020年第二批)》。其中,智慧树、纳米盒、游民星空、WIFI信号增强器等APP在列。

工信部表示,依据《网络安全法》《电信条例》《电信和互联网用户个人信息保护规定》等法律法规,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期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手机应用软件进行检查,对发现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督促整改。截至目前,尚有15款APP未完成整改(详见附件)。上述APP应在7月14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工信部截图

工信部截图2

工信部截图

编辑:周琦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