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陇东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资源整合工作实质启动

6月24日,陇东学院院长办公会议审定通过了《陇东学院实验室建设与资源整合工作实施意见(讨论稿)》,原则同意在维持现有场地空间和设备资源不变的前提下,对原来由二级学院管理的所有计算机实验室进行整合,组建陇东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以整合优化实验教学资源,提高共享效能。

6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陇东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资源整合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院长马悦宁主持,相关学院和部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0702080653(1)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李万军公布了《陇东学院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资源整合工作方案》,方案包括资源整合的总体思路、体系设计、主要内容、运行机制、管理人员、经费保障、经济效益和组织领导等8个方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仵博万对资源整合工作进度安排进行详细解读;国有资产管理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和教务处相关领导从资产移交、机房管理人员调动、维护成本评估和效益分析、资产安全保障、网络保障及课程安排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

马悦宁强调,计算机实验室资源整合工作是学校对实验教学资源进行整合优化的一个步骤,是战略布局中的第一步,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在资源整合工作中识大体、顾大局,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按期完成整合任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成立后在运行中要降低成本,提高服务质量,保证资源整合优化成效显著。

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资源整合涉及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13个学院的33个计算机实验室(其中包含2个校企共建机房),整合工作将于8月20日前全部完成,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投入试运行。此次资源整合工作是学校为进一步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整合优化实验教学资源,提高实验室资源共享效能,推动校内实验教学平台共享机制建设的重要举措。协调会的召开,标志着学校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资源整合工作实质启动。(尚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