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再跨界!五菱推出限量版螺蛳粉,网友:做出了爱马仕的感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3日,五菱汽车官方宣布推出五菱螺蛳粉,这是继“五菱牌”口罩,“人民的代步车”之后,五菱品牌再度跨界。

悬挂五菱LOGO的螺狮粉,看起来十分高大上。区别于普通袋装螺蛳粉,本次推出的五菱牌限量版螺蛳粉,采用高典雅的祖母绿作为外观主色,内置除螺蛳粉外,还贴心配备了精美餐具套装。

五菱官方发布的螺蛳粉宣传照

五菱官方发布的螺蛳粉宣传照

五菱螺狮粉消息一出,便在网上炸开了锅,网友评论道:“吃完五菱的螺狮粉,抹干净嘴,戴上限量版五菱口罩,开着五菱宏光,走向人生巅峰!”

还有网友评论称,“五菱的螺蛳粉活生生做出了爱马仕的feel(编者注:感觉)!”

多位汽车媒体人在朋友圈表示,要不是看到五菱官微发布的官方消息,还以为是假的。可见,五菱此次的“不务正业”,是多令人意外。

五菱汽车官方微博截图

五菱汽车官方微博截图

外界认为,五菱进军螺狮粉有两个原因。其一,螺狮粉原产地是广西柳州,柳州同样也是全国螺狮粉最大输出地。而五菱的基地也在柳州。其二,“螺蛳粉还不发货”登上微博热搜,说明人们宅家期间对此类消费的巨大需求。

编辑:周琦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