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金世缘参与制定的《乳胶枕头》行业标准实施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陈瑜) 自2020年7月1日起,由江苏金世缘乳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金世缘”)参与制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化工行业标准HG/T 5644—2019《乳胶枕头》开始实施。该标准为乳胶枕头行业提供了统一标准。

江苏金世缘作为全国橡胶与橡胶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胶乳制品分技术委员会会员,从2016年积极推动此行业标准的制定,先成立编制小组,并制定初稿送审,2019年12月批准通过。

此标准规定了对乳胶枕头的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贮存及运输要求,适用于由天然乳胶、合成乳胶、或由天然乳胶与合成乳胶并用的混合乳胶加入配合剂经发泡、硫化等工艺制备的乳胶枕芯与枕套组成的乳胶枕头。标准实施后,对规范乳胶枕头行业及推动行业发展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江苏金世缘主要从事乳胶枕头、床垫等乳胶寝具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扬州、泰国、宿迁三大生产基地,拥有Dunlop工艺、Talalay工艺、自胶凝工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该公司抓住“一带一路”政策,不断发展自身企业,公司荣获“2020年度中国橡胶工业百强企业”。2019年作为第一起草单位起草的《乳胶垫》标准,已经过乳胶标委会审批,报送全国标委会审批,随着标准的相继出台,将引领乳胶寝具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