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呼兰区委组织部:开展“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组工干部

“我们夫妻俩腿脚不方便,谢谢你们,为我们及时送来了垃圾分类投放宣传手册”。在滨兰高层七层楼梯间,李大爷和老伴,热情地与呼兰区组织干部志愿者打着招呼。6月30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委组织部以“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组工干部”为主题,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迎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举行一次主题参观。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赫彦明的带领下,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区党史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回顾呼兰党建的光辉历程,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优秀传统教育。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党史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庄严承诺。

1

呼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开展一次服务活动。按照《呼兰区关于发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垃圾分类服务方案》要求,区委组织部深入建设路街道广场和社区集中开展一次社区服务活动,让党旗在社区服务第一线高高飘扬,用“红色”力量引领“绿色”风尚。在萧红广场,区委组织部设立的垃圾分类投放宣传站,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胸佩党徽、头戴“党员志愿者”红帽,向居民们认真讲解垃圾分类投放的方法和技巧。在滨兰社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走楼入户,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为建设路沿街商店张贴宣传画,深受商家们的好评。

据介绍,以迎庆“七一”为契机,今年,呼兰区委组织部将全面落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关于加强组工干部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以不断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可持续的过硬组工干部队伍为目标,以机关支部建设为载体,在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政治、创业、服务、廉洁等“五型”党组织和干部队伍的创建活动。(呼组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