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行业扶贫暖人心 致谢锦旗送上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2日,在靖州县铺口官团村党员活动中心,该村村支书周是君带领着部分村民将一面绣有“行业扶贫暖人心 人民电业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员工黄保斌手中。对靖州公司长期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1

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员供图

事情还得从今年的6.20行业扶贫攻坚计划说起。为更好的提高农村用电质量,靖州公司整合了7个需要电力改造的村部,并已于6月20日全部竣工完成,受到了村民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官团村就是其中一个。

官团村位于靖州县西部地区,是靖州杨梅林基地之一。该村用电负荷性质主要以居民用电负荷为主,但由于近年来村部经济发展需求,村里杨梅冷库基地越来越多,为提高该村用电质量,增加村民收入,在今年杨梅丰收前,靖州县供电公司对该村进行了合理规划,对变压器进行了增容改造。提高了全村的用电质量。

“你们给我们改造后,杨梅冻库里的电压稳定多了,抽湿机都可以多开几台,今年我们村的杨梅都是大丰收,冻库好用,外销的收入增加了很多”!官团村村长孙昌跃感谢的说道,他的欢喜溢于言表,打心里头感谢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为他们提供的优质服务。

施工期间,看到靖州公司的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地工作,村干部过意不去,经常要留施工人员吃饭,都被他们以任务忙为理由谢绝。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让老百姓感受到农网改造的实惠是我们最大的愿望。”此次改造负责人黄保斌开心的说道。靖州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努力提高用电质量,满足社会生活需求。(朱彦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