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美国确诊病例超273万!副总统彭斯喊话民众:对美国防疫感到无比自豪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环球网,当地时间1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到访亚利桑那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对美国的防疫感到无比自豪“”,在总统的指导下,美国进行的检测数量已经达到3300万。

1

2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日下午5时59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2731939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28643例。与该系统约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54771例,新增死亡病例713例。

5

6

编辑:何颖曦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