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官宣!赛麟汽车董事长王晓麟涉嫌犯罪,警方介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2日,江苏省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宣布,赛麟汽车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王晓麟涉嫌犯罪,公安机关已开始调查。

江苏省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近期对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举报,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责成南通嘉禾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根据江苏赛麟《公司章程》之规定,依法依规对江苏赛麟进行了全面的审计、核查,发现江苏赛麟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王晓麟等人涉嫌提供虚假证明文件、利用职务之便挪用江苏赛麟巨额资金等问题和重要线索。南通嘉禾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业已受理并正在对相关人员涉嫌犯罪的行为依法开展侦查。

官方通报截图

官方通报截图

此前,赛麟汽车原法务人员乔宇东举报赛麟董事长王晓麟涉嫌虚假技术出资,以及涉嫌贪污巨额国资,并声明对举报内容承担全部责任。乔宇东称,王晓麟实际控制的赛麟汽车的4个外资企业股东,系以虚假技术出资作价66亿骗得赛麟公司股份。

7月2日,乔宇东透露,如皋市监察委员会在五一假期前就已经联系他取证,五一假期后又进一步了解情况。

南通嘉禾负责人则表示,开发区会适时发布阶段性工作情况。

编辑:周琦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