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刚刚!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一自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已转运至发热门诊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北京日报消息,7月2日中午12点50分,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内一名女顾客谢某某,接到中日友好医院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现场防疫人员迅速将病患控制在西广场开放区域,同时禀报当地公安机关,并控制现场人员流动,封锁现场。

据悉,顾客中午去过味千拉面进行用餐。工作人员已将该商户封闭消杀,现场无其他人员接触。

据石景山卫健委介绍,当日中午13时许,区疾控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前往石景山区万达广场,对一名自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谢某进行现场调查处理。现已将谢某转运至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排查,万达广场现场已得到控制,初步判定的密切接触者已送至石景山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管理。

编辑:贾璇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