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民生 > 正文

贺红荔慈善基金会曾云枢等个人和单位获梅州市2019度扶贫济困奖

6月30日“广东扶贫济困日”梅州市向爱心企业暨人士颁发扶贫济困奖,22个荣获金奖的单位和个人中,我红荔慈善基金会独占8席。

2019年度梅州扶贫济困奖荣誉榜

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共有11名个人和单位荣获金、银、铜奖其中荣获金奖的有:

理事长曾云枢

执行理事长邓绍光

常务副理事长黄雅敏

深圳市君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兴宁毅德商贸物流城有限公司

深圳市泰富华悅都会置业有限公司

瑞信海德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信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荣获银奖的有:

常务副理事长黄镜芳

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荣获铜奖的有:

深圳市崇诚实业有限公司

1

颁奖仪式于6月29日上午隆重举行。梅州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陈敏、市委副书记张爱军、市政协主席陈建青等领导同志及市直机关、各市县区主要领导同志以及荣获金银铜奖的个人和单位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2

陈敏书记、张爱军市长向荣获特别爱心奖和金奖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杯。陈敏书记对2019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向热心公益助力脱贫的广大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还全面部署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希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再接再厉,继续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3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为荣获“2019年度梅州扶贫济困金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4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为荣获“2019年度梅州扶贫济困金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来源: 深圳市红荔慈善基金会微信公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