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前妻分走1/4股票后,亚马逊股价暴涨,贝索斯身家反超越离婚前水平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本周三,亚马逊股价上涨4.35%,以2878.7美元每股的收盘价创下历史新高。亚马逊创始人兼CEO贝索斯的个人财富也借此达到1716亿美元。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的数据显示,这一金额超过了他在2018年9月4日创下的1677亿美元的记录。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减少前往实体店的次数,转而更加依赖电子商务进行日常用品的采购。贝索斯持有亚马逊约11%的股份,这是其资产的主要组成部分。

贝索斯前妻麦肯齐·贝索斯在离婚后获得了亚马逊4%的股份,其个人资产达到了569亿美元,在彭博的排行榜上排名第12位,她最近超越了爱丽丝·沃顿和茱莉娅·茱莉亚·弗莱什·科赫,成为了全球第二女富翁,当前仅落后于欧莱雅继承人弗朗索瓦·贝当古·梅耶斯。

编辑:周琦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