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事处: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暨表彰活动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激发开元路街道党员创先争优的活力,6月29日下午,开元路街道举办主题为“奋勇争先新时代 助力洛阳副中心”庆"七一"文艺汇演暨表彰活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樊俊杰、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和非公党组织共150余人到场参加。

2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开元路街道超前筹划,周密组织、精心编排了一场集歌舞、器乐表演、诗朗诵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

活动伊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武涛致辞,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牢记自己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奋力拼搏,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3

演出在气势宏大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歌曲《大中国》,葫芦丝红歌串烧、诗朗诵《这就是我入党的理由》等10余个节目异彩纷呈,演出现场高潮迭起,精彩连连,展现了开元路街道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对党的祝福与热爱。

汇演还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进行表彰。此次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是一次由街道党员、社区干部、居民群众组织开展的一场主题活动,为党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和真挚的祝福,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在欣赏优秀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营造了良好的庆七一氛围,为推动街道全面建设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郭振华 刘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