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洛阳市涧西区珠江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系列庆祝七一活动

1 参观“中共洛阳组”纪念馆

参观“中共洛阳组”纪念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洛阳市涧西区珠江路街道和各社区不断丰富主题党日的内容和形式,通过集中学习研讨,重温入党誓词,举办专题党课,探寻红色足迹,进行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6月29日,街道机关支部前往中共洛阳组,观看史料,重温入党誓词,从灵魂深处给党员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政治课。

2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之后,办事处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此次“七一”表扬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通报表扬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并为受表彰的组织代表和个人颁发证书,对受表扬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党工委书记苗波要求广大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不断开创珠江路街道更美好的明天。

同时,各社区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七一活动。

为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春光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3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6月29日兴隆花园社区在新安县土古洞村开展了一次“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党日。大家一起在这个红色村落忆苦思甜,见证小康村的发展,共同迎接建党99周年,从灵魂深处给党员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思想政治课。

6月28日上午,延安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赴偃师参观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感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脉搏,坚定了大家的文化自信与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增强了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河洛文化的历史责任感。

万达商圈党委于2020年6月30 日下午,在万达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做新时期优秀党员”党课交流活动,党课主要围绕如何增强党员的使命感、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在党员相互交流探讨中,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以查促学的目的,同时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4 万达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党课交流活动

万达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党课交流活动

街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迎"七一"氛围,增强了辖区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形成了求真务实干实事、凝神聚力谋发展的创争局面,激发了党员干部传递正能量的热情,为建设宜居、美丽、和谐的新型街道、社区注入强劲活力。(郭振华 马畅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