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华菱衡钢:党建引领 为新党员“加钢淬火”

“真正在思想上入党,需要一生一世的坚持……” 7月1日,在党的99岁生日这天,华菱衡钢党委书记左少怀为第三十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培训开班第一课,要求大家做到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坚定远大的理想和信念,尽己所能,爱岗敬业,回报社会,奉献人民。

1

(周金云 供图)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与思想修养,把好入党质量关口,华菱衡钢党委于7月1日至3日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让大家接受一场思想上的庄严洗礼与淬火。

开班仪式上,左少怀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提升政治素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诺言。

随后,左少怀以“如何做到在思想上真正入党”为主题,与参会党员分享了什么是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心得、思考,他要求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动摇,加强党性提高素养不含糊,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不落伍,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不放松,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远铭记并保持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本色。(周金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