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惠氏推出超高端新品臻朗 新帅亲自上阵直播带货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6月30日晚,惠氏正式官宣了全新的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臻朗的发布,这也是惠氏时隔9年后再次推出的新品牌。正式上岗的惠氏大中华区新帅张甦毅也为这一全新品牌献出了自己的直播带货首秀。他在现场说道:“我们希望这个品牌也像启赋一样,至少成为‘10亿级别’以上的一个重磅级产品。”

0701_1

至此,惠氏在中国销售的奶粉品牌包括:启赋、铂臻(S-26)、贝睿思(BabyNes)以及臻朗。在产品的定价策略上,臻朗定位的是超高端,来自惠氏天猫旗舰店的产品信息显示,一段800克的臻朗价格为378元/罐,二三段价格均为368元/罐。随着臻朗上市,惠氏未来在中国市场将主打三大品牌系列,即启赋、铂臻及臻朗。其中,启赋及臻朗为两个独立超高端系列,铂臻则是目前惠氏S26系列下最高端的产品线。

今年5月,惠氏方面官宣,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业务高级副总裁张甦毅将于7月1日正式担任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一职,同时还将继续履行雀巢营养品跨境电子商务的领导职务。

0701_2

据惠氏方面介绍,臻朗的诞生是一次成功运用大数据、实践C2M(用户直连制造)的市场营销创新,也是雀巢集团以及惠氏营养品全球优质资源在中国的集结落地。此外,在本土化方面,惠氏还为臻朗配备了一支具有本土品牌操作经验的全新销售团队,“臻朗销售团队成员均具有本土品牌操作经验,执行力强,也有灵活的决策空间。”

今年2月,雀巢发布的2019年财报。报告显示,去年雀巢婴幼儿营养微增长,惠氏启赋在内的奶粉品类整体销售势头强劲,但是被惠氏S-26系列奶粉的下滑所抵消,以致中国的婴儿营养品增长放缓,增长率略为正。近年来在国内奶粉行业的激烈竞争下,不少奶粉品牌都纷纷在高端化趋势中寻找新的市场机遇。就惠氏而言,高端及以上的产品也是其业务增长引擎。

资料显示,臻朗的奶源来自新西兰牧场,由惠氏苏州工厂生产,品牌主打的特色是“为中国宝宝定制的专属营养”。惠氏方面介绍,臻朗品牌的研发前后历时两年,该系列产品配方中还应用了诸多中国母乳研究项目“明研究”的成果,尤其是臻朗的精准分段定制上。“‘明研究’项目深入研究和分析了中国妈妈母乳样本和中国宝宝营养结构。”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