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加强基层党建联系,互帮互助共同提高|洛阳市涧西区税务局:探索社区党建共建新路子

1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感谢区税务局在与重庆路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为我们社区提供了大量帮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基层党建联系,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为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6月30日,涧西区重庆路社区工作人员来到涧西区税务局交流党建工作,并对税务干部表示感谢。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既是对税务干部进社区“双报到”工作的肯定,也是“税务蓝”们在家乡防疫的见证与纪念。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该局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登记、排查、检测等防控值班值守工作。他们的付出,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社区领导说:涧西区税务局干部在危急险阻面前勇挑重担,接受任务不讲条件,完成任务不打折扣,在做好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同时,还帮助社区搞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广大居民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税务担当。”

涧西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重庆路社区党支部送来感谢信,这是对我们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局党员干部、志愿者无私奉献的肯定。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协助社区工作,和社区共同探索党建共建新路子,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使之发挥出1+1>2的效果。”(郭振华 雷小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