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球迷注意!2020中超联赛正式开赛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1日,据中国足球协会消息,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分别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举行。

中国足球协会将全力做好赛事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严格遵守国家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赛事的各项组织管理工作,确保中超联赛安全有序进行。

据媒体报道,6月30日,中国足协开会重点商讨了关于联赛重启的问题。此前,足协已经向上级单位提交了一份新补充的开赛方案。按照这份方案,中超联赛本赛季比赛将力争不少于160场。其中每隔4天进行一轮比赛,联赛第一阶段14轮比赛的计划不变。

编辑:贾璇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