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腾讯受骗!警方:3人为拿腾讯游戏礼包码,伪造老干妈印章签合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腾讯起诉老干妈事件迎来新进展。7月1日,贵阳警方通报,3名犯罪嫌疑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协议,其目的是获取腾讯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目前3人均已被刑拘。

728da9773912b31b29f03e8e4538d17cdbb4e1a5

6月30日,有关腾讯起诉老干妈并要求法院冻结后者千万资产一事引发众多媒体关注。腾讯方面称,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市场合作,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资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对方企业账户。

30日晚间,贵阳老干妈发布声明称,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公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编辑:杨琳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